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May 31, 2009

流浪的心情~~~态度和热血

*今天和靖雯流浪^^
嘻嘻~可怜的她陪我这个流浪汉,
走了8个小时。。。(当然,有休息啦~)
重要的是我们穿着态度和热血!哈哈

我们的行程~~~
她家 > 我家 > Batu Lancang > Pragin > 印度na巴刹 > 牛干冬 > 印度街 >

很多bank的街 > Feri > 北海 > Feri > 槟城 > 很多人来拍古代戏的地方 >

Dewan Sri Penang > Green hall studio > Dewan Sri Penang >

Green hall studio(那是我有一百万) > Penang Bowl > 一个海边 > Penang Road >

Komtar > Pragin > 回家。。。哈哈~厉害勒?


都用走路哦~
只是从Batu Lancang去Pragin坐bas罢了。
在这走路的过程~我体验到槟城的美=)

我们就谈了很多各自的心事,
对戏剧的看法,
对人对这个世界,社会...的看法。
体验走着的路上。

太多东西要说了~
可是我懒惰写。。。
对不起咯!
只有我和靖雯自己知道就好了咯。。。哈哈Paiseh

就拍了很多照片,那几张来跟你们一起分享^^

黄明志要来槟城了!!!期待期待!!!
我和靖雯去pragin就是为了和黄明志的poster拍张照 =.= haha


我很艺术

在feri的合照(都很累了~没有力摆post了。哈哈)


我人间蒸发了

我们分手。。。好吗?

我们还有机会吗?


还有最重要的是,
注意!!!又再有人说我瘦了^^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爽!!!

大概写到这里啦~~~
真的累了,所以不想啰嗦了。。。
敬请期待~我明天or...写对于“Na是我有一百万”
的观后感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