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May 6, 2009

1.有人叫我做他们的演员^^ 2.雪琦,谢谢你muakxx =)

1.有人叫我做他们的演员^^
因为之前我刚开始工作,
之前他叫我在鲜风作浪做他的副导演,
我觉得我没有那个资格和
还不能适应工作带来的压力。
我一口拒绝了T.T

昨天就接到了一通电话,
他再次叫我在6月6号演他的戏,
在P.Ramlee.造心厂剧坊举办。
(开心 开心 开心)
过后,我答应了他。=)

我只做过人家的演员2次T.T
(自编自导自演2次不算啦。)
“噢,买尬!一点红”和“U戏”

大概有一年多没做别人的演员了T.T
这个6月6号会不会让你们惊喜?还是失望?
我不知道。。。因为还没开始排戏。哈哈
希望认识我~的朋友们会在6月6号去捧捧场^^

2.雪琦,谢谢你muakxx =)
她去genting买了“态度”的帽子给我T.T
(感动 感动 感动)
真的很谢谢你=)
我超喜欢!=)


昨晚,学完吉他过后...
我请她喝清补凉^^哈哈
(她买了我那么喜欢的东西!)
(不请她,我还是人吗?哈哈)

过后呢^^她要跟我合照一张=)
拍了~好好笑哦。哈哈
(我好像睡不醒)
(她迷人的笑容...牙齿上面的肉跑出来了!哈哈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