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May 26, 2009

我的手!!!完了~~~ T.T



我工作每次洗东西~
都会接触到~
洗碗液,漂白剂,....
真的很厉害!你看我的手就知道啦。。。T.T

我的右手,完全是烂了。。。
(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话~完了!)
可是,幸好我还有左手!哈哈

现在我的右手......
我在keyboard打字会痛!
按mouse也是会痛。。。
刚刚学吉他,也是会痛T.T
我的手完了!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