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May 5, 2009

鍾聲一響12點,5月5號,給海柔驚喜^^

我不知道她的想法怎樣 ?!
因為她沒寫在她的blog T.T
她應該很開心吧~?

(昨晚的過程)
~長話短說...哈哈
我就買了蛋糕給她...
(她甚麼都不知道...)
晚上11點多冲去她的家,
到了她家門口...就sms她
"我在你家外面,有東西要給你~哈哈"
她很奇怪我為甚麼會那麼晚突然來她家...哈哈

是我要幫她慶祝生日^^
12點到了就是5月5號.
點了蠟燭,
她許了3個願望^^(她不跟我說)
她應該很感動...
(因為她好像哭笑不得~哈哈)

這也是我第一次對女生做那麼瘋狂的事,
(幾怕她的家人突然走下來~因為那麼晚了!哈哈)
雖然只是普通的蛋糕一小塊和雪糕.
希望那天可以成為她美好的memory^^
才不會辜負我的一番好意.哈哈

你們覺得呢?我是不是瘋了?哈哈

補充~
大家...我家的電腦有問題(因為不爽交錢~哈哈),
所以最近會在internet cafe update
我的 blog...paiseh都是繁體字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