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May 17, 2009

不习惯做别人的演员。。。也许是习惯做导演了!

我大概有一年多,
没做人家的演员了。
突然,在这几天排戏的过程~

压力真的很大!很累!
一放工就排戏到晚上了。。。
所以,那些sms我的朋友们,
对不起,真的懒惰回复你们。

也许他们对我的期待高呱?
所以,我很care我现在的角色。
希望来看我的blog的你们,
为我加油好吗?=)

终于让我再次尝试到演员的苦,
当时,我做导演的时候。。。
一直排演员,讲演员,....
突然,我觉得很对不起曾经演过我的戏的人。

6月13号,8.45pm在p.ramlee~
希望你们来支持一下。。。
入场免费哦^^
(可以的话,买花送我哦^^)
(只是怕到时让你们失望T.T)

*讲回我自己明年的戏“我很艺术”
目前都还蛮多人,来说要进入我的team^^
(因为我本来觉得会没有人要~哪知道也蛮多人的)

可是,还不够~
因为还有很多职位还空着,
演员,灯光+设计,音响+设计,工作人员,舞台设计,
化妆+设计,服装设计,....等等。
(有种要拿以上的职位~就call我吧^^嘻嘻)

我会找一天大家一起来给我interview哦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