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Monday, May 4, 2009

对不起,大家。。。也许是我昨天太气了!

来看我的blog的人,
我真的很想跟你们说对不起。

我没有想过,
我写的东西会伤到,
我和其他学校朋友的感情。

我什么都直话直说,
敢爱敢恨的写出我要说的话,
没想过你们会不会hurt到,
真的sorry...

就刚才,有一人看到我的blog,
(别间好到不能再好的朋友)
我不要说是谁啦~~~
就对不起。。。

你们也要体谅我一下啊!
昨晚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!
没人给我发泄!
还是那句~对不起,其他学校的好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