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今天~~~

*吸烟
去厕所,
看到了工作的朋友在里面吸烟。
他叫我吸一口~我拒绝了!哈哈
(我是不是做了一个明智的选着?哈哈)

*今天口袋大出血
明天没工作,所以~
要和家人去吃好料的。
晚上我们一家人去吃马来餐,

哇!叫了很多东西。
roti canai,teh tarik,kopi ais,署条,
nasi kandal,roti tisu....
好饱~

之前很会吃的我,
现在吃不下了~
放心,有我的弟弟。哈哈
吃不完~就丢给他~哈哈
(全部Rm28.70)
(本来我要出的,可是爸妈说“我们出”)

过后去tesco extra,
遇见了一个朋友(婉淇)。
买了sarsi,cake,shampoo,电池,
roti,涂给身体香的。
shampoo~是我有史以来买最贵的。
400ml RM17++
(全部RM36.65)
(自己出,刷卡~哈哈,很爽。)
(可是,刷了过后心痛。哈哈哈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