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May 3, 2009

2天不去工作是值得的!对演员的话^^

5月2和3号,
没去工作!
为了你们中华戏剧的小瓜们,
我拿了unpay leaf...
老板的样子变了!
(算了!你生气我拿unpay leaf是你的事.)
(我不需要在你面前拍马屁!因为这是我的态度!)

~舞监
我的一位戏剧朋友梁依琳说,
你在后台很慌,
你不可以慌!
你一慌,全部人也跟着你慌!
明年有机会的话,要做得最好!

~演员
你们这些小瓜们啊!
真的很心痛你们。
也不知如何安慰你们。
等待明年的比赛到来~
给那些不会评我们的评审们" o bat sai"...haha

过后,我和你们几个演员去后面的咖啡店吃东西。
当然,我还是叫我最喜欢吃的“蚝煎”。哈哈
我们都吃的很开心~是个美好回忆。

*我要开始说我自己爽的东西了。哈哈
还是一样很很很多人说我瘦去了!哈哈
全部遇到的戏剧界的朋友(男女老少)
都说我瘦去了!哈哈~爽!

还有上去讲冷笑话的时候,
我不用自我介绍~
主持人(志腾)帮我介绍了,还说我去年和他排挡得过奖的~哈哈
我出名到连主持人也知道我的名^^

对这位主持人(志腾),
他因为得了糖尿病,而拒了脚。。。
可是,他还是做主持人!
这个精神很值得学习!加油=)

~工作!嘲你妈的。
真的很不想工作!
现在12点了~明天6点就要起床了!haiz...
我不想工作了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