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May 24, 2009

haiz...我的生活麻木了。。。再也找不到感动的一刻。。。

*工作
嘲你妈的!
我工作的位的人,很喜欢peli人!
之前的我好欺负,可是我现在不是当初的我!
还记得那天我发火,你们都安静了。爽!
再peli我多一点啦!cibai!!!

还有啊!
我最近晚上都排戏。。。
每次工作到4.30pm(放工时间)就回。
你们都peli我早回!
你们有资格讲我吗?
问题是我的工作赶完了~

之前我每天都做OT,
你们又说我假假赚OT...
你们现在是要怎样?buki!!!
(真的很想辞职!!!)

*排戏
简单来说~就是拿捏不到角色。
还有老了。。。
一工作到很累了,
回到家~休息不到一下,就要去排戏了。
而且是到晚上12点之前!!!
haiz...看来~6月13号来支持我的朋友们~
一定让你们失望!!!

*我明年想排的戏
概念开始有一点了,
有很多人跟我说~~~
哎哟哟~明年的戏,需要那么快做筹备吗?
我的答案是“需要”!
因为我不想再临时抱佛脚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应该有人(也许不是人)在他们的背后~
说一些话,导致他们怕。。。排我的戏会有什么后果~
(你们为什么不好好的跟我商量呢?我又不是死硬要你怎样。)
(为什么要听圈外人的话?)

我只想说~
我不要解释。
相信我的人,我就不用解释。
不相信我的人,我怎样解释也没用。
谢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