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Monday, May 25, 2009

突然觉得给女生拉耳朵很幸福^^

想不到什么主题~就说
“突然觉得给女生拉耳朵很幸福^^”
这个主题吧~

她~(不要给你们知道是谁!哈哈)
之前我做弄她,她拉我耳朵~
我就跟她说:“突然有种幸福的感觉”。

今天排戏她有1 part是拉我耳朵的,
(是她自己要的=.=)
(她还很用力的啦!)

我又跟她说了同样一句话~
“突然有幸福的感觉”。哈哈
(其实很痛~可是,我还是觉得很幸福^^)

我想我是疯了!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