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May 12, 2009

今天遇到美女~哈哈

在gama一放工,
就有一个人叫我。。。
奇怪~是谁来的?
原来是美女^^。。怡凡=)

叫我带她去pragin,(因为她不会)=.=
陪她去找他的表姐,
哇老~她的表姐美咯^^
可惜结婚了~~~haiz...haha

也很久没看到她,
也很久没和她聊天了~

我们也是谈了有的没的~哈哈
我们谈彼此要排戏的剧本=)
从2007年尾认识她到现在...
她没变~还是那么美^^

可是,以前眼睛小小的她。
现在她的眼睛好大,好迷人。
(所以她身边有很多烂桃花~哈哈哈)
(可惜,没有电到我!哈哈哈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