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Friday, May 22, 2009

今天很热!!!

今天的天气热到半命!
所以,心情不会好到哪里!
难得我今天没工作,
就不能给我一个好的天气吗?

今天早上和爸妈去吃东西,
真的没有什么心情。。。(因为天气热!)
加上我的感冒和伤风,
吃了东西也感觉不到他的美味!
(因为鼻子都给鼻涕塞住了!)

过后呢。。。
下午约了靖雯和Eeling,
在kfc谈关于我明年排戏的事情,
对不起,我没做好我的功课。
所以,刚才只是谈到一点点东西罢了~~~
好笑的是...她们两个一直peli来peli去。
(关于我的演出,有可能会拖延。。。应该不会在Uxi演出了~希望你们可以原谅)

过后呢。。。
晚上排戏~~~真的很累(因为鼻子不能呼吸)
我的台词,又不是很多。。。
可是一直记不了~
6月13号来支持我的朋友们,
希望我的演出不会让你们失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