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May 10, 2009

haha^^今天去看noise"遇见你"。

孤独的我,
总是1人去看戏T.T
(因为朋友都不看戏剧的)

幸好,有素贞和我去看“遇见你”。=)
我们就很好笑~哈哈
从头到尾都很疯~
可是结局有点冷。哈哈

就“遇见你”有一位朋友(映菀)
打算要买东西给她,
可是,买花的话~
(不特别,很贵,久了就丢,没用...)

所以,我买了地毯~哈哈
(有看过人家看演出完送地谈吗?哈哈)
(我放在纸袋里面,不敢拿出来。嘻嘻)
(其实,放在纸袋也很丑!哈哈)

地毯对她应该很有用~
因为她去外州读书,
宿舍的冲凉房外面,
通常没有地毯抹脚~
所以,搞到地上水水的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素贞就说:哪里有人演出买地毯的?哈哈
还说了有的没的。。。说不完~也笑不完kakax

至于我对“遇见你”,
这部戏的讲评,
再过几天吧。。。
因为很累了~要睡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