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Monday, May 11, 2009

今天在bas认错人=.=

上bas的时候,
看到好像是我的朋友~晶莹。
再看清楚一下~真的是她?
就叫她~原来不是。。。
(好丢脸哦)

就是奇怪~
晶莹是协和,
为什么穿着槟华的体育衣呢?

真的超级像的,
她又很美,又想认识她。
可是,刚做完工~
我的样子很憔悴,很累,no form...
所以还是打消这个念头T.T

认错人了~
就打给晶莹~
原来她是在家,哈哈
就和她聊天到我下bas~
kakax~聊了很多有的没的。
(我不要写在这边给你们知道我和她聊写什么。)
(给你们心思思~哈哈哈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