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May 14, 2009

今天去找靖雯^^

今天offday,
朋友约我去pragin逛街,
又再大出血了T.T

过后,我8点要到p.ramlee排戏。
才5点多。。。难道在pragin发呆?No!
反正,我朋友赶着回。。。
有路过p.ramlee和恒毅。

突然想到靖雯,
她家住靠近那边,
就打电话给她,说要去找她,
她答应了^^

刚才看她的blog,
她也写了我们刚才的事情 =)
说得也对,她说“好久没真正的跟他聊天了”
说了很多东西...^^
(不爽写在这边给你们知道,又再让你们心思思。哈哈)

还有一定要说她妹妹“xiao cha bo”,
walau,她很自high咯!haha

她很在意我叫她jing~第一声) wen,
是jing~第四声)才对,哈哈~
我以后也不会叫错你的名^^ok?
还有谢谢她教我走短路去P.ramlee,哈哈
我们都是很艺术的人。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