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May 19, 2009

我中了A型流感?No!!!

*我中了A型流感?No!!!
现在的我感冒,喉咙痛,身体有点烧,头也有点烧。。。
不要玩我啊!老天爷,我还没交过女朋友啊!
我不要就这样和这个世界说byebye...
因为我对这个世界有感情啊!
“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”哈哈

(安慰自己的话)
感冒!也许是我的房间的aircone有点冷呱?
喉咙痛!也许是我昨晚排戏没有用丹田?
身体有点烧!也许是我刚煮菜呱?
头也有点烧!也许是我想太多吧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*吉他
近这几天差不多每晚都排戏~很累。
今晚去学吉他~我很steam...还睡不醒。哈哈
雪琦,她的吉他越来越厉害了~
我还是慢她一点呱。。。
简单来说~我平常在排戏,没有拿吉他出来弹了。

幸好,刚才还是没有事情的学完吉他。哈哈
雪琦,哈哈~刚才谢谢你。。。
给我发泄一下。。。哈哈 =)

*我很艺术
我真的很需要你们和我一起完成这部戏!
我目前打算在10月酱~才开始排戏。
现在的时间是舞台设计和剧本的流畅度。

有谁有komtar auditorium A 的平面图?
(舞台的高度,长度,....等等)
如果你们有的话,第一时间告诉我!
谢谢大家^^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!你学吉他学到怎样了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y is wei hong ah ..remember me ?
    how are you lately ? reply me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Williamxz,还好咯^^
    有机会的话,你教我啦~哈哈

    Derek Tan,记得记得=)
    真的好久不见了~
    现在不错咯~你呢?读书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