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May 3, 2009

我对于今天戏剧比赛各组的看法。。。

*我的blog
原来那么多人知道我的blog,
也那么多人来观临我的blog,
只是你们没有留言~
but还是谢谢你们来我的blog看看。

*我就说说各组的观后感
1。圣心中学(糖果巫的糖果屋)
~我记得有一场灯暗冷场有30秒之久,音响才来进。
~虽然,道具那些还算蛮大型的。可是,我还是觉得舞台很空!
~音响最后一个老巫婆的cue抓不准。
~服装就还蛮美的。

2。钟灵中学(高山绿水)
~简单来说,你们懒惰做道具。
~演技的方面,真的要改强。
~戏要重新雕过,用较新的手法,应该会很好。
~其实,我真的很想看到“高山绿水”的画面。哪知道,看到一片空白!

3。槟华女中(心中的太阳)
~感动是有感动到一点。
~灯光出了问题,演员还没就位,就灯亮了!
~就无言了。

4。钟灵独中(美丽假期)
~我对这部戏的评价很高。
~我觉得他们的肢体还不一致。
~其实说真的,不明白整部戏。

5。菩提中学(新生·心声)
~一开始,我就觉得那个女主角,会拿到演员奖,果然拿到!恭喜她!
~目前,那么多的演员我最欣赏的就是她。
~她可以说是梁依琳的接班人。
~反正,梁依琳去KL读书了!可是幸好槟城还有人代替她~哈哈
~完了时候,我和中华的几位去吃东西,遇到了依琳,
就跟她说起以上的事件。哈哈~她自己也觉得。

6。协和中学(织梦)
~很多位子要雕过,才好看!
~第一幕,3个人的时候,灯光不要全亮!只是照她们3人就可以了!
~那个跳舞的女生,衣服真的要换一下。
因为她衣服胸部那边很紧,肚子那边很松,所以看起来肉肉的!
不好看。如果要性感,衣服也要选对啊。其实,穿一条女生的T-shirt就很好看了。
~妈妈和dj女,最后的时候很假。要雕过。

7。恒毅中学
~无言

8。中华中学(离·骚)
~我的心从开场到完都是强烈在跳着!紧张他们会出差错!
~我看6位的舞者的都有光,就放下了心。哪知道,其中一个没有光了!
~众神听命那边来不及到自己的位子。
~整体来说,真的很好!不是因为我是中华的校友,而这样说。
~看到完的时候,幕关的时候,我的泪飙出来了。你们都辛苦了。

9。韩江中学(等待变奏曲)
~演员都很不错。
~刚开始不明白,结局看了才明白!
~很多人都不明白,我解释了一番~他们就明白了。
~我在这解释一下
他的剧名是“等待变奏曲”,
就男主角一直等待着他要的结局,
为什么每次一直退回?因为那不是他要的结局!
到最后他要了他要的结局 ,故事就完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不怕讲出我是钟灵国中的…
    你斗胆在这儿说一大堆无关痛痒的,我也不怕一一驳回…
    简单来说,这是一部由家庭景与高山绿水构成的一部内心戏。看不懂,没怪你。说实在的,我的情绪有被影响。眼泪飙了出来,回神时搞错了道具。唉……
    回归正题吧!
    道具?!你在开玩笑吧?家庭景欸!笑死人了啦!
    请问你有什么建议吗?不如让我说吧……
    沙发(架子)- 是否需要砍下树,用铁锤将钉子钉进木里以成功做成沙发的架子?
    沙发(枕头)- 是否要自行塞棉花以制成枕头?
    沙发(枕头套)- 是否要自行买布然后用染料染色再刺上美丽的图案?
    盆栽(盆)- 是否要到霹雳买黏土自行捏出个盆来?
    盆栽 - 是否需要在比赛前一个月将种子埋入盆里,天天浇水除草?
    橱 - 是否也要砍下树钉出个橱来?
    真是无理取闹!道具多不代表什么?原谅我说得这么绝,因为你竟说我们懒惰做道具。中华搞到整个舞台都是道具很有型咩?到头来,还不是个最佳戏剧入围奖?两个人头发做到好像放个塔在头上很劲咩?还不是一样?
    倒不像往年的韩江,舞台快爆了,可是…… 最佳戏剧特优奖,安泉杯!向人学习吧!
    演技我没话说……
    高山绿水是用想象的…… 像你这种自大狂十世都想不出根毛来。高山绿水…… 是个好戏,曾夺过最佳剧本创作奖。请了解戏再自我充实后才评论。无话可说了…… 不跟你这种人一般见识…… 掰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