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May 21, 2009

我弟弟的生日

自从我工作了以后,
才明白爸爸妈妈的辛苦。
所以,我现在还蛮在意一些特别的日子。
比如生日,母亲节,父亲节....

今天是我弟弟的生日,
我买了蛋糕给他,
他在许愿时,几乎要哭出来了。哈哈


因为我今天有排戏在晚上,
所以,只好要我家人迁就我。
昨晚去吃好料^^

叫了很多东西(4样啦)
以为至少Rm80++
(搞到一家人吃东西时,担心钱。)
(没什么心情吃。)
(过后,我爸爸说~不可以酱想!不然吃了也不爽。)
结账时,幸好Rm61。。。哈哈哈



吃饱没事做,
自拍一下,
Oh~No!!!
注意看我脸上~
出现了~出现了~出现了
两个豆豆!!!
(说到豆豆,我脸上真得很久没出豆豆了!哈哈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