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Monday, May 4, 2009

对恒毅的看法~补回那个无言。

我说的话,是个人立场。
听不听由你决定。

刚才,盛昌(恒毅校友)~
他sms我说“我想知道你对恒毅的看法。可以吗?”。
我跟他说“去看我的blog.”
他说“你都没写..你写无言..”
我就问他“你真的要听吗?”
他说“Ya”
我就答应他今晚我会写在blog.

之前,我写无言的原因。
因为我昨天一回到家~
就看到小桦在我的blog留言。
字字见血,你说气不气!
本来要写对恒毅的看法,
看到了这个留言~我怎样写下去?

现在可以了,他也跟我道歉了~
我就写对你们的看法,
~~~

我很欣赏你们的戏,
因为我是个热爱槟城的人~
所以,我爱在槟城的每个地方流浪~
流浪槟城过几天,吃那边的美食(尤其是蚝煎!哈哈)
才知道原来槟城是一个很美的地方,
只是我们生活太忙碌,忽略了很多东西。
现在我都工作了,
没有时间再去流浪了。很可惜!
(哈哈~逃离主题了,paiseh...说回你们的戏。)

*演员
~有些演员咬字不清,就全部人一起讲话的时候不清楚。
~肢体都很好,but还可以更创新更好。
~其实,我都认识你们,你们都演得很好,
可是,我比较希望看到的是你们演技上的突破。
我个人看法啦。

*道具
那个说“屋子”的,吊在bar gan的,
应该再放下一点,画面会比较好看。

*灯光,音响
啊~不懂灯光的东西,所以就不说啦。paiseh...
音响~我喜欢最后一首歌。可以告诉我是什么歌吗?谢谢^^

*整部戏
~舞台的空间都利用到完,很好。
~当然,最喜欢的就是“影子戏”~大和小。
~最后一幕,我喜欢那个跑槟城大桥的最经典!
(因为我每年都有去跑槟城大桥。哈哈)
~就演员不要永远在那个框框里面,要突破自己!加油。
期待以后不同的你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