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May 30, 2009

期待明天的到来^^

今天和明天都没工作^^

今天去学校戏剧的活动,
哈哈~没有上课。都在闲聊。。。
就和他们一起闲聊~~~

还有主席要下台了~
我们就问她“你要怎样下台?”
有几个选着~
1.裸照事件
2.色情片
3.贪污
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

过后,我和最man的谨仁~~~
说“我们今年的戏剧职位一定一个礼拜会有一次的(补选)!哈哈”
过后一定会有很多人辞职!
我们戏剧里的钱,都拿来做补选。哈哈
也许会有人跳崖。。。(不好意思)

下午缝衣服!讨厌!
表演要的,
本来要叫我朋友帮我缝的!
可惜,她在学校kem T.T
只好自己来了。。。

*期待明天的到来
哈哈~不跟你们说是什么东西。。。
希望我明天新发表的blog会多姿多彩。。。
期待吧!我也是在期待着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