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May 3, 2009

嘲你妈的!我们中华输得起!

(有种才看下去,没种就离开!)

颁发最佳造型的时候~
A观众:竟然是那间拿?
B观众:oh shit!嘲你妈的
C观众:我还以为是圣心或中华拿的。
D观众:我以为是中华拿定了。
E观众:这样的,也能拿到?评审眼睛ko sai啊?
很多戏剧界的朋友:哈哈~他们拿?评审吃错药啊?眼睛瞎了?


颁发最佳入围奖的时候~
主持人:(看到了是中华中学)haiz...(小声)中华中学。
(原来主持人也不认为我们的戏是第五名的戏。)(3甲以内)

很多人给我对评审的话(不是中华的人)
A戏剧资深的人:你们中华每年都会给我“哇”,就奇怪!
        你们为什么不能入3甲?也许是评审的看法不同!
B戏剧的朋友:我以为你们是第三名的!
C戏剧的朋友:不知道为什么?是超时哦?
D戏剧的朋友:你们超时哦?不入3甲!真的不敢相信!
E戏剧的朋友:今年评审的眼睛有问题!

好!我们中华输得起。。。
你们的眼睛ko sai~
我们不计较!please...以后不要再ko sai了!

这就是我们中华戏剧的态度!谢谢大家!“七拜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