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倒数戏剧比赛还有3天!

*好久没踏到狗粪了!

这双鞋陪我2年了,
坏到不能再坏了~
我还是舍不得丢,
(因为有感情,人和鞋的恋爱~哈哈)
穿了很滑,很痛...
我还是每天穿去工作。

今天在回家的路上,
踏到了狗粪~
想到回到家要洗得很辛苦!
干脆一点,把它丢掉了~哈哈

*中华戏剧团~永远是我的骄傲。
曾经是中华戏剧一份子的每个人,
都很值得骄傲^^
真的!!!

今天工作很累很累。
回到家~打算睡个好觉。
可是,想到了中华戏剧在排戏!
哪里可以不去!!!

到了那边,
全部人都很积极的在排戏。
看到这场面~还不感动吗?
过了不久,他们就full run了。

看完了整部戏,
我的手不知不觉的拍掌起来^^
真的太棒了=)也很感动。
我只能说,你们真的进步了很多。(包括工作人员)
(可是,还有进步的空间!你们一定要加油^^)

刚才耀祥老师问我“他们有没有计时?”。
我说“他们一定有计时的啦!”
你们果然有计时^^
耀祥老师跟我说“你们长大了!
哈哈哈

我虽然不能一直回来看你们T.T
可是,谢谢你们都很尊重我=)
一日是戏剧的人,终生都是戏剧的魂。

谨仁,跟我说“5月2号拿unpay leaf。来帮忙”
好!我明天去跟头手要求5月2号拿unpay leaf!
因为5月2号够人手!应该没问题=)
希望我拿得到^^加油。

最后,回家了。
路途上就有一个女生一直看着我!
我就不管,继续走我的路。
过后,听到了“子聪...”(哇!很好听的声音^^)
原来认识的,就去打个招呼。哈哈

*补充
中华戏剧~加油^^
你们能的=)
其他学校有参戏剧比赛的朋友,
你们也加油哦。
我们一起完成5月3号美丽的句点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