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原来我应该是喜欢她~~~

昨晚看到她在msn就跟她聊了一下=)
过后,她就要跟我说个秘密。。。
我就开玩笑的问她,
“你爱上我哦?哈哈”

她竟然跟我说“我有男朋友了^^哈哈”
我不知道为什么?
我的心情突然跌倒谷底!
过后,我就没再问她了~
我就快跟她说~晚安。OFFLINE...

原来我应该是喜欢她,
今天她也有来工作~
But看到她,
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她?就逃避。。。
可是,每个星期二学吉他~也是会碰到她。
怎么办???haiz...

(讲些开心的东西~才能平衡我的心。)
今天工作完,
和那些一起工作的朋友~去打羽球。
我好久没穿我的Mizuno的衣服,裤和鞋~
今天终算有的穿回~哈哈

那件衣服我好久没穿了~
上次我穿的时候~还蛮紧的。
可是现在穿了~很松!
证明我真的瘦去了!哈哈

在那打球还蛮爽的~
我的水准还是一样,没退步到。嘻嘻
自从工作了以后,没有真真的流过运动的汗。。。
今天流了那些汗!很爽=)

2 comments:

  1. 喜歡上別人~~
    好好享受暗戀別人的感覺吧~~
    不然讓自己那麽痛苦…
    因爲喜歡一個人是很開心的事…
    坦然地去面對她…
    不要避開她噢…
    加油~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^^谢谢你哦=)
    好啊~我没试过开心的暗恋国人~
    可以试试看~哈哈=)

    回复:
    你啊!!!!
    加油哦=)
    演出成功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