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April 12, 2009

冷战一年!!!真的幼稚。。。

12/4/09
*早上
去考Undang...fail...
haiz T.T
无话可说。。。

*下午
去学校帮忙排戏,
看到了同学们都很认真。。。
看到他们就像看到以前我在中华戏剧的影子。
很感动~~~

我的学弟学妹们5月3日加油哦^^
不要衰给人家看!好吗?答应我=)

*主题“冷战一年!!!真的幼稚。。。”
当初,我和敏仪。。。
因为上次U-xi的演出而不合。冷战整整一年!
幸好,我们去年的12月尾好回了=)

昨天排戏校友叫我负责排她的位,
原来我们还蛮合得来。咔咔~
排得还蛮愉快。
希望她在5月3号的戏剧比赛加油!

*晚上
我叫她开msn,
我就跟她说(我们之前的东西)
我们都觉得之前的我们好幼稚。

因为上次不爽她,
和她合照的照片delete了!
我跟她要回。。。
可惜,她的电脑拿去format了。
没有了。。。haiz...
然后,她跟我说~
“我们再合拍过吧^^过去了就让它过去”
=)开心 开心 开心 =)

13/4/09
工作完回来,
看到红队在练习,就去了学校。
(我去年是红队的副主席!xiao xiao!)
注意!!!又再有人说我瘦去了!哈哈哈哈
跟老师顶嘴一下,跟同学玩玩一下。(还蛮爽的~哈哈)
祝他们在运动会拿个好成绩回来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