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20/4/2009。下个星期一。offday没工作,该做什么?

有几个节目。。。但。。。haiz...

1.约海柔去吃早餐。(我不知道要不要,也不知道她要不要T.T)

2.约朋友去流浪。(一些有学,一些在外州读书。T.T)

3.自己一人去流浪。(不要!因为我试过了!很闲!T.T)

4.约“猪朋狗友”朋友去喝酒。(酒很贵T.T)

5.去打篮球。(没有好的篮球场T.T)

6.去red box唱歌。(好久没去了T.T)
(找不到人去T.T 我的red box member card也不知道在谁的位。)

7.晚上跟家人一起出去吃
(还不错,应该可以。只是怕他们说“不要浪费钱!”)

8.回中华帮忙排戏。(他们那天没有练习T.T 有上课。)

20/4/2009。下个星期一。offday没工作!
*在看着我的blog的你要约我吗?
*希望你要有种的来约我^^
*还是你可以给我一些idea“那天我可以做些什么?”
*谢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