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今天。。。

*早上
约朋友去咖啡店吃饭。
拿咖啡的,说我瘦去了^^haha

*下午
突然约朋友去BJ走走,
玩了几样东西。。。
pool,保龄,
其中一样RM1可以发泄2次!
算值得。。。最近压力很大。。。
(这些压力到底是在哪里来的?)


*晚上
跟家人去“新来来”吃东西,
没什么心情。。。
因为很累和烦着明天的Undang-undang...
100%不能pass了!!!haiz...

靖雯看到我,
我没有看到她,
她就爽啦~有得看到我。
(她说我帅了^^嘻嘻)
我没有得看到她T.T

因为当初她爸妈以为我和她在一起。。。
所以她不敢叫我T.T
她本来很想叫我,和我聊天的。。。
(我们爱得那么辛苦,不如我们分手吧!哈哈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