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清明时节雨没纷,太阳还蛮晒~

今天我offday,
爸妈为了配合我,
就今天去清明^^
幸好今天没赛车。
如果明天去的话,
保证赛车!

在车上开988来听,
DJ说:对于“拿鸡”上首相的位,你最想他先做的第一件事。
我就跟我爸妈说“赶快下台!哈哈”。
我对于“拿鸡”的看法。。。啊~没有!
做副首相吃钱还吃不够啊!?
现在做了首相,
我们人民的钱还有得剩吗???
(算了!对于马来西亚的政治。没眼看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