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我好久没upload新video了。。。

之前我在youtube的video都让大家笑破肚皮!哈哈
现在随便拍了~放在这。。。你们就慢慢欣赏吧^^


*是否我的健康出问题?
自从生病了过后,
又再有很多人说我有在瘦去了。。。
人人讲我瘦了~当然,开心^^

可是,仔细想一下。。。
这样一直瘦下来~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。
是否我的健康出了问题???是吗?

1 comment:

  1. 既然来看了,
    就留下个小小的建议...
    你弹吉他的右手势错了...
    应该只是用到手腕而已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