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第一次踏进恒毅。。。哈哈

*早上
工作很辛苦!
因为sale的关系。
还有加上我的生病T.T

*下午
去剪头发~满意^^

*晚上
本来没有去恒毅的义卖会。。。
因为我当初以为是到下午罢了!
工作完~回家的时候。。。
路过恒毅~诶!义卖会还没完?

call靖雯,才知道。。。
原来到晚上九点^^
一回到家就立刻冲凉~走路去。

也是同一个原因~
好久没看到靖雯了,
很想念她,所以死也要去!哈哈=)

到了那边~
看到了她!哈哈哈哈哈哈
(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啦^^haha)
(卖水的aunty^^)

可怜她咯T.T
她说她早上到卖完水,没有吃到东西。。。
哎哟哟~以后不可以酱哦=)
不然,我会很担心的~哈哈

她说我瘦去了^^还有帅去了=)
真的很想问她一个问题,(你要不要追我?^^)
过后,我们就去看“演唱会”。。。so high^^

我们的举动有点像情侣,
所以,很多人误会了!哈哈
在那边也看到了很多朋友^^
他们都误会了~嘻嘻^^

为了圆她的梦。。。(要跟他合照)
买了他的专辑送给靖雯~
顺便合照几张^^haha
>>注意!!!我的肌肉出来了^^hahaha




哇!!!李政发2007年的新秀第一名^^
我和靖雯在那边超high的(but high到很辛苦!脚很酸!)
“我说 爱是怀疑”so high...
n the“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”kakax co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