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Monday, April 27, 2009

paiseh~还是为中华加油的话~哈哈

今天去中华看戏~
他们的戏。。。
果然,进步了很多^^

可是,我到那边的时候~
场面很混乱!
我就静静的坐在那边~
舞监看到了,就开始教他们静了。哈哈

今天看到他们,
满意的地方是在戏有进步,
不满意他们的态度,
也许“老人”没来吧!?哈哈。
就很随便!

他们跟我说
“子聪,可惜你昨天没有来看!昨天演得很好。”
送给他们的话~
不可以酱的!
如果到时比赛不好时怎么办?
好的东西要一直保留到比赛完啊!

还有音响!
你们两个再没来一天!再早回!
小心!我一定找你们来“谈天”!
不要逼我!!!

最后还是那句话~加油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