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原来我真的瘦了很多!!!

*昨晚
去学吉他~学完时。。
雪琦她问我“要不要我陪你?”
(没有想到她会问我!哈哈^^开心)
我就说:随便你。
她说:那剪刀石头布决定吧!
最后,我赢。。。
她陪我^^

开msn,
突然有人说喜欢我。。。
不知道是真是假。。。
一直问她咯~
问了很久~她还是坚决的说“爱我”。。。
oh no!!!
(我还是觉得是假的!)

*今天
和雪琦一起去吃东西^^
本来没有得和她一起去的。。。
因为工作还没完T.T
幸好,头手和那边工作的朋友~
说“我帮你做!你去吧~不要让我失望!”
(哈哈~爽咯^^)
(也许我们只是朋友那么简单。。。T.T)

我们谈了很多东西~
我们谈到我表演过“月经精灵”。
就说了“来月经”的东西。。。哈哈哈哈哈

*主题“原来我真的瘦了很多!!!”
form3的时候,100kg
form3年尾的时候,95kg
form4~5的时候,85++kg
今年2月时,85kg
注意!!!现在80kg^^
难怪那么多人说我瘦去了!=)
昨天我去秤我的体重~看到了80kg...
(我自己下了一跳!)
今天又秤了一次~真的是80kg...^^
我以前的目标是要70kg++
我的目标要达成了=)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