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我终于生病了!!!好辛苦~

今天病了!
好辛苦!
应该是昨晚吃太多东西~
心情不好就什么东西都死硬塞进嘴巴。

*报应来了~
早上睡醒,
就上吐下泻,
全身完全无力。。。
就没有去工作了。
也没有胃口吃东西~(根本吃不下!)
妈妈煮了面给我吃,
吃了一口就吐出来了T.T

*去看医生
哇老!等了足足1小时30分!
干你老妈!
就是说他们这些政府的员工,
工作效率很差!很慢!

有些人来看病的,
没有想过后面还有很多人在等着!
一直在医生房里面讲东讲西!
干你老妈!

1小时15分,
过后,终于到我进去看医生了!
我进去不到2分钟就出来了。
(因为我有良心!我知道后面还有很多人等着看医生)

我跟那个医生拿mc的时候,
她不给我!...
说我只是呕吐1次,下泻1次。所以不给我!
(干你老妈!你要我吐几次,泻几次?你才给我!?)
(如果我吐和泻很多次!我还有机会站在你面前吗?)
(我在外面等到我要死了!我为了省钱才来这边看医生!不然,送我也不要!)
(自高自大的医生,送你一句话“超级百”)

*拿药的时候
拿到了168这个号码。
也许我以后的路可以“一路发”


过后,又再有那些没有良心的人~
一直问东问西,没有想过后面的人!
连那个拿药的医生,也不能忍他~
叫他快点走,后面还有很多人在等!

回到家~吃了药~睡觉。。。
可是,没有好转!
早上到现在我只吃了~
面包半粒,麦片1包,豆花1包。

我好饿!可是吃不下!
好久没生病了~
突然,生病来到了我身上~
真的克服不了!好辛苦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