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April 26, 2009

补充昨晚的东西^^ 当然,还有今天

*成功地拿到女生的电话号码
我和她有见面过一次~
她的名字叫素贞^^
就要回的时候~
就开口跟她要电话号码^^
她就直接说“016.......”^^
哈哈~爽死!

*我目前要排一部戏for明年的U-xi
(还不知道到时会发生什么情况!所以不敢确定。)
我目前有心目中的女主角。。。
(不要给你们知道是谁!哈哈~是槟华的)
她愿意做我的女主角=)开心
当然,也是要看到时的情形是怎样~
才能排戏。

*今天
第一次进time square...haha
和雪琦一起休息去那边吃marry brown.

晚上~
和朋友去咖啡店聊天,
说了很多东西~哈哈
排球,在学校的点点滴滴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