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April 7, 2009

今天蛮不错的。。。哈哈~是呱?!

*早上哇老!!!
看到了~什么来的?粪?
原来是老鼠的头!
在我的工作的位子!oh~no!
y早来的人没帮我做好!
geli loh~~~它的“汁”都出来了!
只好自己做了。shit!

*下午
朋友看到我穿中华的衣服工作。嘻嘻^^
他就说:“你爱中华哦?做工也穿中华的衣服。”
我:“对!我爱中华=)”。

我工作以来,
最早回到家的一次。
4.30pm放工,
5pm就回到家了^^
刚好走出去,就看到了304来!哈哈=)

*晚上
去学吉他,
为什么每次老师看着我拿吉他弹的时候,
我特别的紧张?haiz...

她也有在,好像以前有谈有笑。。。
她应该没看我的blog...
她应该还不知道~我喜欢上她。。。
算了~就让时间冲淡一切。只好用这几句话安慰自己
“子聪,还有更好的女生等着你。”
“世界什么都不多,就是女生多。怕没有啊?哈哈”

学完吉他时~
突然没电!cool^^
haha~我在那边乱叫!
吓到她!哈哈
请注意!!!
我的K770i派上用场了=)哈哈
就是闪光灯。。。yeah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