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Friday, April 3, 2009

中华我回来了!^^

也是今天。
下午去了晶莹的家,
再次跟她谈关于英文戏剧的东西,
谈出了很多东西^^
yeah!有帮到她了!嘻嘻=)

过后,回去学校看我的戏剧团。
先帮他们开声和热身~
我给他们的热身太96了!都流汗!哈哈
都很好~原来我的领导能力还在。嘻嘻=)

就帮他们排戏~
我和一些校友排戏的方式不同,
所以,只好那校友在排那part时。。。
我排别part...haha^^

在休息的时候,
他们都在吃面...
我的肚子好饿~
他们很好~一人喂我一口^^
还有人说“难得你回来看我们!给你吃几口也可以。”!
听到这句话~开心=)
原来我在他们心目中还有地位^^

还有哦!
又再有人说我瘦去了和脸变尖哦。=)
哈哈~主席还说:
上次去抽签时,
有协和的女生讲起你^^
我大概大概知道是谁~嘻嘻
让美女讲起我!是我的荣幸^^haha

我还拿了在U-xi演出“甜不辣so sweet”的dvd给校友看,
希望他可以给我一些指点^^嘻嘻
我相信他给我的指点~
对我以后在戏剧的路上一定有帮助=)

1 comment:

  1. 呵呵~~
    話説…我們7月多8月醬…
    在學校有一場演出…
    最近都一直在排練的…xD

    回復:
    不客氣…^^
    不是~我是KL人~~
    呵呵~~那等多下下…
    差不多要寫完了…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