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出薪水了^^

我说过~
为了以后的老婆,孩子。。。
我会加油^^


*今天出薪水了~
RM719.88~哈哈
差不多每天都OT才有酱的成绩^^
(我怕一下子就用完了T.T)
(因为还有很多杂费等着我付T.T)
(还有很多东西,要自己出钱买了。)
(还是不习惯做大人T.T)

今晚突然间那个喜欢我的人打来~
说:“是不是你的blog来的?
你变帅了。你瘦很多!”=.=
(这些很多人跟我说,刚开始很开心^^but现在麻木了!)
(希望我以后都不会听到“子聪,你肥去了”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