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很难!!!我几时才学会“生日快乐”这首歌!?haiz...



吉他~真的很难!!!
它难是难在换chord的位。。。
相信学过吉他的朋友~
应该知道我现在的痛苦T.T

我的左手一直“pa xi ka”,
来不及换chord...
原本我有一个朋友~也就是海柔啦。
她的生日要到了!
本来还以为可以弹首生日歌送给她,
(可以省回礼物钱!哈哈^^)

现在落空了T.T
haiz...只有弹给生日久一点的朋友听。。。哈哈



上面的chord...看来很简单的...
but你们来试试看!
你就知道我的痛苦T.T

有谁会吉他?
愿意抽出一点时间...
来教我这位吉他“高手”。。。哈哈^^

4 comments:

  1. Noncommercial advertisement! Just for once: plain honest no nonsense spam making no pretense being something else, with a real message and an sound errand. See Window Mirror and find out.

    http://winmir.blogspot.com/See my poetry as well:

    http://singleswingle.blogspot.com/I am not anyone. I am unique.

    - Peter Ingestad, Sweden, Metacatholic Believer, Master of the I Ching Oracle, Judge on Number of the Human Beast, Communist of the New Age, born Lund Sweden 25 mars 1951 12:15, Tarot Life Card The Hanged Man (Rider-Waite UB1959, IQ>130 sd15 ref. WAIS III.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張照片…
    不錯嚄~~呵呵~~


    加油~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的…^^
    支持你~~
    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妹又有小小的建议了...
    不妨尝试用C大调来谈生日歌吧!
    因为chord要很熟了才弹得到吧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