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假“张韶涵”帮我剪头发^^爽咯=)

今天工作切到手!!!
流了血!haiz...
工作那边的人全部吓到。哈哈
原来他们还蛮在乎我的。嘻嘻
(男人流血不痛,流泪最痛。)

工作完了,
去换衣服,
然后去剪头发。

注意~~~
哇!里面有很多美女。。。
帮我剪头发的~是女生。还蛮普通。
可是,越看她越觉得她美~
跟她谈天很爽=)嘻嘻

慢慢注意到她很像张韶涵=)
她名叫Angel.
希望以后可以认识到她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