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鲜风作浪的观后感



其实,这几部戏都征服了我!
所以,没什么批评~嘻嘻
but也是要讲一下。。。

1.牲日
我相信观众和我的感觉是一样。
“他们在演什么?”
我虽然不明白,but也可以说说...
1,我觉得演员的脸部表情,可以在丰富一些。
2,rasa sayang hei那part我很不喜欢~
也许是。。。我个人问题。。。
3,我最喜欢的一幕是最后一幕“我可以尝你的腿一口吗?”那part.
4,由于我看过的肢体戏都差不多一样,
可是,这部让我知道。。。原来肢体可以那么的特别。
终结~虽然,不明白~but你们的肢体很创新~我喜欢。。。

2.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
对于这部戏吗?啊啊啊啊啊啊~无话可说。。。
好!就说一点啦~这部戏好的地方就是,
他们很会利用整个舞台来表演。
说~厕所那边的位,其实也有很多人把那边用来做厕所。
(因为很像。哈哈)
不会批评啦~就是好看。。。

3.八九不离十
haha^^我好喜欢她讽刺。
讲了我们民众心里对政治的话。
她一面讲政治,我就一面笑~哈哈哈哈哈
可是,小孩子出来的时候。有点弱~
(不怪他,反正他还小。)

4.Tonight. Good Night
我记得我刚进戏剧不久时,
去看noise的戏,
“新势力2”有一部戏“晚安”。
跟这部戏差不多一样。。。
可是,这部戏比起那部“晚安”好多了。
我觉得女主角还不够...不会说。
我喜欢它的布景。

5.!!
对于这部戏,
我喜欢它的灯光~
Y?因为我没看过4方形的灯光~
所以我好喜欢~哈哈

6.向Francesco Cangiullo致敬
我有想过~我要在舞台放孤叶和楼梯。。。然后,乱乱丢东西!
哪知道这部戏跟我想做以后的戏的idea一样!!!

终结“鲜风作浪”,
我很喜欢!可以说我看过那么多场的演出!
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场。。。
演员~他们的人生经历都很多...
所以他们的演技~我不会说。就很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