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Tuesday, March 31, 2009

我的创作能力~没了T.T 消失了!

今天只OT 45分钟。
所以,很早就回到家~
我就休息一阵子。。。

过后,帮晶莹想剧本的一些内容~
可是,我想了很久!
其实有想到东西~
but那些东西,
我就想不到to be continue...

每次想到的东西~
跟一些我看过的戏剧,
有类事相同的!我就不要了!
我的创作能力就到这边吗?!完了!
oh shit!!!

当初她叫我帮她,我答应了。
其实,当初我没什么在乎这件事情。
可是,过了一阵子。。。
我在想~答应人家的东西,
为什么不做好它?!
而且是答应女生的事情勒!

我今天把我放工回来过后的时间。。。
想。。。想。。。想。。。
画面是有想到。
but故事,内容,台词...
我想不到!!!

3 comments:

  1. 加油哦~~
    给你精神上的支持…xD

    回复上次:
    对啊~我也是戏剧的~
    循人中学~听过吗?
    谢谢~~那改次给你看下我写的剧本…xD
    烂…

    好棒哦~~
    我只做过课程的…xD
    至于导演…还没做过…
    哦哦~相信她的演技很不错~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朋友,很多時候創作是從模仿開始的。

    先模仿別人有創意的地方,再內化成自己的一部分,你就會有更新的東西出來了!
    要記得,沒有所謂的創意是突然“砰”一聲就冒出來的,如果你沒有經歷太多的人生經驗,或大量閱讀的習慣,那就從參考別人的創意開始吧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涵涵,
    谢谢你哦^^
    循人中学???没听过。。。
    你是槟城人吗?
    好的^^期待看你的剧本哦=)哈哈

    Julio Lee,
    很开心看到你在我的blog留言=)
    你的话~对我很有用。谢谢你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