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March 29, 2009

1.很多人说我瘦去了^^ 2.薏琳,你在我心中还是那么的美=)

1.很多人说我瘦去了^^
现在的我,
一遇见认识的人,
他们都会讲同一句话,
子聪!你瘦了!!!=)
开心开心开心
那天去看造心厂的演出,
看到了很多认识的人,
校友,朋友,剧场朋友。。。
都说我...瘦了很多=)哈哈
今天又再多一位说我瘦了~
也就是薏琳=)

2.薏琳,你在我心中还是那么的美=)
今天她去看鲜风作浪,
她朋友都回到完了,只剩她一人。
工作刚要完了,
她sms我“你在哪?”。
哈哈^^讲了一些东西。
我就去popular找她,
因为好久没看到她了T.T

我爸爸刚好call来,
要载我回,
我骗我爸爸工作还没好,
等30分钟才来。
其实,这30分钟是拿来看薏琳的^^haha

见到她,好开心^^
她说...
刚才不确定是不是你来的,
哇!你真的瘦去了^^haha=)

她在我心中还是那么美。=)
这种感觉...
是我爱她吗?是我喜欢她吗?
我觉得应该不是,
我觉得我是欣赏她^^

难怪第一天去U-xi的时候,
她就是我最想认识的人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