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Monday, March 9, 2009

paiseh...很久没写blog勒=)



哈哈^^今天可以online...
不是我的boardband做好了!
而是我这边有个line不用password,
所以就借用借用~哈哈
我不用每月给RM68了!(希望是永远啦)yeah!!!

3月7号,
电脑不能上网~sien loh...
晚上我就跟靖雯讲电话~
讲了一个小时多^^
haha~谈得很开心=)
原来我在她的心中是蛮不错的^^kakax
说了很多~给我骄傲一下。

她说~
新新第一次来U-xi时,
最想认识的人~就是我!
她说我很像外国来的朋友abc...yoyo

她还说~
在U-xi时,我有叫过她帮我拿水罐
(那时我们不认识~她还那么记得~我也忘了。她还蛮开心的。哈哈)
过后,我们是通过海柔才认识彼此的~
那时我厚脸皮~问她能不能在我回!?
因为她刚好也是载海柔。(我和海柔家蛮近的)
我们就这样认识了啦。

我们还说了很多=)
不方便在这透漏。
我和她彼此的心里知道就好了咯^^
让你们心思思~哈哈哈哈哈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