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Monday, March 16, 2009

1.英雄救美^^haha 2.买了吉他,第一次刷卡。

1.英雄救美^^haha
在工作时,有一位女生去冰橱拿东西~
结果东西倒下来压着她...
没人管,他们以为没事。
我就放下我手上的东西,
冲去救她。
她的手都黑青了...
过后,她很感激我救了她~开心=)哈哈


2.买了吉他,第一次刷卡。
今天我和雪琦一起休息去吃东西=)开心
我们打算顺便去看看吉他。
她是个很好笑的女孩子^^

吃完了^^
我们去看吉他~
哇!那边的吉他,
比我们在那边学吉他的位置~
还要便宜,还要美...

我们都看中了上面的吉他,
(有很多种颜色!@.@)
我们同样时间指向自己想要的吉他,
刚好,我们都是指向同一个吉他。哈哈
我们真的是心有灵犀一点通=)
刚好~那个吉他只剩2个。
刚刚好~店员说还有两个。
她一个,我一个^^

本来我们打算下个月才买吉他的~
可是,怕人家买去。
因为之前有人来也是看中那个吉他。
RM98(吉他)+RM25(吉他bag)=RM123
所以,只好给压低钱。

我的身上只有RM40 cash.
but店员说:至少一人要给RM40.
她只带一点钱在身上,
我也不可能只顾自己。
只好拿出我的VISA card.haha^^
刷了RM80.kakax

第一次刷卡的感觉还不错~哈哈
but也是会心痛啊!!!kakax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