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Friday, March 13, 2009

“甜不辣so sweet”庆功宴^^

*工作
又再被割到~流了蛮多血。T.T
每天都OT...
因为我要多多$$$
我现在想到很远,
我的老婆,我的儿子...
所以,现在就拚!加油!

*我是大人吗?
今天去MAYbank拿钱,
本来要拿RM50.00
哪知道!最少要拿出RM200 =.=
只好拿RM200出来了~
第一次拿我自己的VISA card,
去按钱出来,真的有点大人的感觉。
还蛮爽的。哈哈=)
我真的是大人吗???@.@

*“甜不辣so sweet”庆功宴^^


过了要2个月~才庆功宴。
因为各有个人的问题,
我的问题比较大。。。
因为我工作了~时间很难跟他们配合。

哈哈^^
我一工作完打扮一下就冲去淦火锅,
跟他们聊了很多有的没的,
开心~
问他们我有没有大人的味道?
他们说~没有!一点都没有。。。
哈哈^^算了~我要永远都是小孩的味道^^

*我瘦了!
看了上面的照片~
我觉得我真的瘦去了!
每次遇到朋友~
他们一开口就说:“子聪,你瘦了很多!”
我现在觉得了。
我穿回我以前的衣服,
原来我以前的衣服那么那么的大件!
我真的瘦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