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March 4, 2009

今天学吉他^^跟那天我跟她那电话的女生一起学^^开心=)

〈伤心事〉
给了RM150的学费+杂费~(好心疼)
45分钟~一下子就过去了~
一个月才4次!一次才45分钟!
45x4=180分钟=3个小时
一个月RM55.
吉他~还蛮难的.不知道几时才能学好?!haiz...


〈开心事〉
我跟上次我跟她拿电话号码的那位女生一起学吉他=)
我们认识不久~可是,还蛮聊得来^^
她的名字叫雪琦。
当初,她来看我的blog。
看到我想学吉他~
刚好她也想学吉他~
我们就一起报名学^^
今天是第一天一起学吉他=)
开心开心开心
一面学~一面看美女(开玩笑)
不错^^哈哈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