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Friday, March 20, 2009

今天去看戏园子的戏。。。

本来的我,
一直都坚决不要去看...

过后,星期四(昨天)
修道院的戏剧舞蹈学会主席约我去看!
因为她的朋友放她飞机~
哈哈,美女勒!当然,要考虑一下。。。哈哈
最后我决定跟她一起去看。
过后,她的朋友又突然说能和她去看了~
我的心跌倒了谷底~haiz...
又决定不要去看了~

早上,我就去工作咯。
我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去看!
过后,工作到一半~
我收到了靖雯的sms,
就call她~她就叫我去。。。

(因为靖雯的一句话“我有去,去看啦!”)
我就快快工作完~
回到家6.45pm了!
冲到komtar刚好8点。(好累!!!)
幸好还没开场~哈哈

我和靖雯的合照^^haha
(她也说我瘦了^^开心)


我是抱着
“看他们还能耍出什么花招!”
的心态去看这场演出。
还有也是因为很久没有看剧场表演了。
也为了支持他们一下~

我以一个评审和知道他们的演员style的一个人
的角度来看这几部戏。。。
(没有种的人,please不要看!)



我只接触戏剧2年的时间~
所以,我的话不能比那些在戏剧10几年的人比较~
你可以选着看~还是不看!
你可以选着听~还是不听!
(我老实~讲这几部戏的好坏~)
(不敢接受事实和没种的人please不要看!)

1。"WEK WEK"
演员 :陈永辉,骆廷富,吴健桦,张盛昌
我的评语是,
1.动作太多,看了也反胃~
2.我觉得导演不够用心去排这部戏~
3.整部戏no point~
4.导演不像导演,我觉得这个导演还是比较适合做配角。
5.动作很难看!尤其是导演的动作~walau...一直重复~
6.冷场的地方,very多!
7.演员一直记台位~
终结.这是这四部戏里面最烂的一部(全部的观众也觉得吧!?),
也可以说,是我看戏有史以来最烂的其中一部戏。
比亲凶还要烂。
我觉得不是演员的问题,而是导演的问题最多!
导演要自我提升一下~
我2008年看到你到现在~你一点进步都没有!
我希望导演要多点学习咯~
如果我花RM15去看酱的戏~我一定骂粗话!
(幸好,第2,3部我还蛮喜欢的~)

2。"案发。剧场版"
演员 :梁依琳,李妍仪,李佳洵
1.李妍仪和李佳洵不觉得她们有突破咯~还是一样!所以有点失望。
2.梁依琳,(她给了我一个抱抱^^haha)在戏里~她好性感!哈哈
我跟她说“本来我不期待她的戏,因为我大概大概也知道她的style了。
看了她的演出过后,她的演技真的说服到我。
我就是要你这样,要你以后演出都要有不一样的梁依琳。”
终结.真的不错~哈哈

3。"公园约会"
演员 :陈智钧,陈柳君,何嘉铭
1.这是陈智钧的处女作~哈哈~不错!他果然没有让我失望。
终结.无话可说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4。"八忆公里的邂逅"
演员 :全体第八届演员。
1.没有感动到我。
终结.根本就是copy!还是copy了很多东西~
我还蛮讨厌人家copy的!
戏一开场,我就想起梁文音的一首歌“最幸福的事”的mv.
跟那个mv根本就是差不多一样!
刚好又是用那首歌来做背景音乐~
也许自己的创作会跟人家相碰。。。
可是,这部戏根本就是copy,还copy得非常多!
所以对这部戏无言以对咯~

整个演出的终结~
1.为什么没有场刊?
2.有待加强~
3.LCD不要一直错了~
(祝你们以后会更好!^^)

大概酱啦~
如果想知道我更多对这场演出的看法!
欢迎你来约我出来一起谈~haha^^

4 comments:

  1. 嗯~我也是很討厭別人copy別人的東西的~

    看來~你對戲劇蠻有研究的吧~
    嗯~介不介意改次問你一些意見啊……
    如果不能也沒關係啦…

    導演很重要的……
    如果他沒有去帶動那場演出…
    確實會出現很冷的情況…xD
    聼你這麽一說~第一場演出~
    貌似不怎麽順利…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当然,没问题。。。
    我喜欢给人家意见的^^haha
    你也是戏剧的啊?
    什么学校的?^^

    haha^^我自我介绍一下=)
    (关于戏剧,给我骄傲一下~哈哈)
    我2007年加入中华戏剧,
    2008年做主席。
    曾经自编自导自演2部戏,
    《爱!简单?》和《甜不辣SO SWEET》
    在KOMTAR AUDITRODIUM A 上演。
    海柔有做过我的演员哦^^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anks for your advise ya.
    i have take you advise post in my forum.
    let them for more improvement.
    thank you.
    "+ U". write more.

    ReplyDelete
  4. 依藤秋,
    haha^^+U +U +U +U............
    谢谢咯=)
    希望我的批评可以帮到他们一点点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