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Sunday, March 15, 2009

我和惠玲去极乐寺......拜拜~哈哈

我瘦了^^
哇老~cool...嘻嘻^^
我和她都是属马^^(今年属马的好运哦~哈哈)


好多事情发生~
不幸的事也发生~
比如下大雨。。。
不幸的事,就不要提了!

让我尽情的笑~
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
=)

我们去咖啡店吃东西。
她叫红豆冰,
可爱的事~
那个红豆冰~他们放两个汤池给我们^^
我们又再给人家误会了=)哈哈
我们一起吃红豆冰~sweet leh
(其实完全没有sweet的感觉.讲爽罢了^^haha)
我们还在7-11吃杯面~cool^^hah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