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Monday, March 30, 2009

我喜欢她???是吗?真的吗?(我不要啊!!!)

今天我和她(雪琦)一起去吃东西=)
同样一起叫了经济饭,
过后,我叫了“鲜鱼”一盘...
一起吃“鲜鱼”。。。好吃^^
“鲜鱼”的钱,我出。
我讲~因为我这次的工钱比你高。
所以,我请你啦。哈哈
她讲~好,死鬼!我下个月的薪水一定要赢你。
然后,请你吃。哈哈
(当然,以上的。。不是钱的问题,而是面子的问题!嘻嘻)
今天她有拿给我REject的面包比较好吃的。
不然,我每次去拿的时候~都是TUNA!吃到怕了!
我也偷偷做了ham n hotdog给她吃~哈哈

我是否喜欢上她了??
当初,我和她谈天时不会口吃和害羞。
为什么我现在和她聊天时,
我变得很害羞和一直口吃!
我记得好像星期日她没来工作,
我也没有心工作了。

可是,原来她晚上有来做工。
那天OT做到很晚,
看到她,突然有一股力量。(不知道是什么力量==)

我还不确定我是否喜欢她~
如果我真的喜欢上她~
我应该怎样?
不能!我怕了!
我不想失去一个朋友。
我看我还是乖乖做我的单身贵族吧!?

至于写“鲜风作浪”的观后感~我还没消化完当天全部的演出。。。
最近,工作每天OT...真的很累!
给我一点时间~~~好吗?thanks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