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我做大人了!!!n 我和惠玲^^

3月10号,
我开了bank account.
我有我自己的VISA card!haha^^(不可乱乱用)
突然间做大人~真的很不习惯=(

3月11号,
学吉他,学了蛮多东西了^^
还可以看美女=)也就是我的朋友雪琦。哈哈

我和惠玲(2007年拍的)(所以还蛮难看的。哈哈)

我和她每次一讲电话~100%会有讲不完的话题。
所以,我的friend n family一定要有她。
她的friend n family也一定要有我。
好久没跟她讲电话了=(
今天我们晚上讲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懒惰在这边写了~哈哈哈
又再让你们心思思~嘻嘻^^
有机会的话~我下次再讲详细一点。咔咔 =)
我们打算约在我们之间的老地方谈天^^(还不一定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