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《魔术商品销售网》我最成功的网店 =D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完美事业,完美人生

Friday, March 27, 2009

第一次自己进cek~很有大人的感觉!嘻嘻^^

出薪水了=)
这次拿到了RM600++
做了29个小时的OT.

今天工作有点衰~
有东西直掉落我的头上!好痛!
我还开玩笑要求头手。。。我要socso赔我!哈哈
头被打击了一下~真的很晕!怕怕会失意!
(因为我不想忘了你们给我的回忆^^)
我工作的地方到处都有危险!haiz...

今天我和雪琦一起休息去吃东西^^好开心=)
(不知道为什么!现在面对她很害羞咯。应该是。。。《我不要!!!》)
就顺便去komtar maybank进cek^^
很爽咯~原来我是大人!哈哈

雪琦她看过我在youtube的东西。
我就奇怪~我都没跟她说。她为什么会知道?
原来她去URL.com check我=)哈哈
给美女check是我的荣幸^^haha
她跟我说~我的youtube的东西,
很好笑,笑到她也变疯子了!哈哈

你们要看吗??
就去youtube.com
search (chchs)
就看我很多的杰作!哈哈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